close

喜歡「聞臭腳的貓」嗎?

這些小傢伙表情實在太有戲,讓人笑到「美丁每當」。不過現在,臭腳丫的挑戰者出現啦!別擔心,不是什麼皮蛋臭豆腐,而是O達橘子汽水!

推特網友MILU家有隻可愛的喵星人,不過......這一切在喵咪對橘子汽水展露興趣就變了。為什麼呢?

▼原先只是好奇地聞聞看

▼忽然開始陷入混亂

▼忍不住再吸一口

欸~然後呢?然後喵咪嚇得站起來,轉身逃跑啦!那個畫面一定要自己看影片才可愛,請看VCR~

看牠轉身逃跑,感覺好傻萌呀!不過喵星人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呢?其實,「柑橘類」的味道貓咪都不喜歡。一般的汽水多半是用微量果汁+香料調製反而還好,但新鮮的柑橘水果,甚至是對貓咪有害的!

除了貓咪嗅覺非常靈敏、味道太過刺激會影響呼吸道之外,果皮上的柑橘油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,長時間、大量接觸的話,甚至會有中毒致命的風險喔!所以說,大家不要沒事讓貓咪聞柑橘啊~!

[via twitter]

 

 

 

 

JaMoSpacelogo_longsmallSS.jpg

#JaMo #JaMoSpace #傑莫空間

https://www.jamospace.com

arrow
arrow

    J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