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盡量長話短說。
 
「愛鄰社區服務協會」是一個致力於弱勢兒童與新住民服務的非營利組織。他們陪伴了許多偏鄉兒童、外籍配偶新住民開辦支持團體和成長團體。最近台灣大哥大願意與「愛鄰」合作,推出了一支公益微電影「我的火星媽媽」,想讓新住民議題被更多人關注。重要的來了:

4/25日前,影片每被多點閱1次,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就會捐出1元給協會。上限十萬。
影片在這裡:http://pics.ee/v-700197

協會跟我說她們當然目標十萬。但我剛剛看了一下,現在點閱率不到兩萬五。說好的五倍呢?

繳過電話費給台灣大哥大的人,都應該以洪荒之力去點擊那個影片。一邊講手機的時候,也不妨一邊以秒計費地去點擊。

社區服務是非常消耗人的事。為了新住民所面對的語言隔閡、文化歧視、經濟弱勢、家暴問題,消耗時間消耗金錢,而且往往在跟偏鄉或弱勢兒童的童年消逝速度在賽跑。

讓台灣大哥大捐好,捐滿。你我都要來推一把。
-
arrow
arrow

    J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